当前位置:主页 > 870000开奖历史 >

870000开奖历史

美媒揭露:美新闻机构为拜登掩盖丑闻

发布日期:2021-09-15 01:19   来源:未知   阅读: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9月2日发表文章《新闻封锁:新闻机构无视拜登与阿富汗总统不合常规的通话》,作者是安德鲁·斯泰尔斯。全文摘编如下:

  美国记者喜欢用动听的口号——比如“民主死于黑暗”——来标榜自己,但他们却公然拒绝报道拜登总统违背长期以来所执行的政治常规的行为。如果不加以遏制,这可能危及我们民主的基础。

  美国主要媒体大多拒绝报道拜登7月23日与阿富汗总统加尼进行的有瑕疵的通话。英国路透社本周早些时候公布了通话内容。从通话记录看,为了“改变”关于即将接管阿富汗的“看法”,拜登反复向加尼施压,要求他对阿富汗正在发生的灾难“展现不同的情况”,不管真实与否。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一再拒绝就“私下的外交谈话或泄露的通话记录”发表评论。似乎是从她那里得到了暗示,几乎没有新闻机构愿意报道这个违反常规的通话。在通话中,拜登暗示,美国的财政和军事援助可能取决于加尼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在就阿富汗当下局势误导世人。这次通话内容是由一名不愿披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的。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因一起涉及乌克兰总统的类似事件而遭到弹劾,媒体对此进行了大量报道。然而,无论是《纽约时报》(它的口号是“所有适合刊载的新闻”),还是《华盛顿邮报》(它的口号是“民主死于黑暗”),都没有报道拜登这次爆炸性的通话。

  与此同时,《华盛顿邮报》刊登了关于从阿富汗撤离的美国人和阿富汗盟友人数的“事实核查”。几乎每一次,《华盛顿邮报》首席事实核查员格伦·凯斯勒忠实复述的撤离信息都是由拜登政府提供的。换句话说,“事实核查”与白宫的新闻稿没有区别,就如同珍妮弗·鲁宾的最新专栏文章《这不是国务院的错》,与白宫的新闻稿没有区别一样。

  新闻网络同样不愿报道这个可能引起弹劾的通话,因此非常急切地想从阿富汗问题转移到别的话题。例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大量报道播客主持人乔·罗根被诊断感染新冠肺炎,以及纽约市降雨的事实。返回搜狐,查看更多